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小天使病了

我的小天使病了!

前天听见她有几声咳,而且咳到吐奶,于是一早便带着她到附近的幼儿诊所让医生看看。第一次到这家诊所,是一位叫Dr Low的女医生。诊所生意好得不得了,直觉告诉我医生应该不错吧!

医生诊断了之后说没大碍,喉咙没发炎,给了个消痰药水,付了RM45,心理稍微安心些。

怎么只隔了一天,小天使病情反而加重了。

昨天下午,岳母打了电话来告知,这一次除了咳嗽,还流鼻涕,还有发烧。心里头一直很担心,还好已是放工时间。

下了班,立刻飞车回家,带了宝贝到Sime Darby Mega Specialist 看Dr Lam(Dr Lam一向来都是小天使的家庭医生)。

看见小天使咳到眼睛都红了,还流着泪水和鼻涕。我逗她笑,她虽然笑了,但看起来笑得好像有些勉强。看在我的眼里,心里头好痛好痛!!

 

经过Dr Lam细心的检查,证实她喉咙发炎了(怎么之前的Dr Low却说没事?),还发烧,还好呼吸顺畅,胃口也很好。

拿了药,付了RM72.50。因为有些发烧,所以我和太太立即喂她吃了药,小天使也睡着了。

不知是否药效的关系,小天使睡醒后,烧退了,鼻涕也停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小天使终于有了灿烂的笑容了,也恢复以往的活泼(虽然还是有些咳嗽)。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后,我不会再随便看其他的医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