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加码AGLOBAL

昨天一时手痒,加码了ARIANTEC环球(AGLOBAL,0020,创业板科技组)。

ARIANTEC环球(AGLOBAL)的前生为环球科技(GLOSOFT)。由于发新股收购ARIANTEC私人有限公司的股权,因而导致大股东易主。为了更全面反映集团在信息和数据通讯方面的业务,于2009年12月2日将公司易名为ARIANTEC环球。

加码的原因有三:-

1. 拥有良好管理层,且积极开阔新市场以及投标新合约。
2. 现财政年已成功转亏为盈,截至目前2010年第二季,净赚2百05万(前期为亏损4百46万)。
3. 目前正与潜在投资者洽谈入股该公司,包括政府相关公司(GLC)。


------------------------------------------------------

(吉隆坡2日訊)ARIANTEC環球(AGLOBAL, 0020, 創業板科技組)將引進一名政府相關公司的新股東?

ARIANTEC環球澄清,正與部份潛在投資者,包括政府相關公司(GLC)進行洽談,且不斷對公司感興趣的潛在投資者進行評估。

ARIANTEC環球發文告表示,將在上述投資成真後儘快作出必要公佈。
財經週刊《THE EDGE》引述ARIANTEC環球執行董事羅浚升談話指,該公司希望在明年首季完成向某政府相關公司私下配股計劃,但未透露進一步詳情。
------------------------------------------------------
资料来源:新州日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