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新股上市-Careplus

又有一只新股将要上市创业板--爱加集团(Careplus Group)。

Careplus预计12月6日上市大马交易所创业板,将公开发售6千505万股,其中的1千零50万股给公众申请,发售价为23仙。估计集团将筹措1千500万令吉,用作扩充业务。

Careplus是一只新上市的手套股,成立于1988年。主要业务为生产丁晴和乙烯基手套(Nitrile and Vinyl gloves)、手术手套和清洁用手套。此外,也生产面罩、口罩、牙科乳胶以及鞋罩等。

所生产的产品,除了供内销,也出口到超过20个国家,包括香港、希腊、科威特、纽西兰及美国等。

经年来随着手套的需求越来越高,手套生产公司盈利上涨,我国许多手套股也跟着水涨船高。但由于大多数的股价都已达到高水平,让一些微型投资者难以下手。

我个人觉得,Careplus选择在这时候上市,反而让投资者有了另一个选择,而且股价也相对便宜。希望买入手套股但又嫌股价太贵的人,不妨考虑Careplus。




请在做出投资前,仔细参考BURSA MALAYSIA 所提供的资料:-

CAREPLS - Notice of Propectus

CAREPLS - Cover to Page (page 1 - 150)

CAREPLS - Cover to Page (page 151 - 34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