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买入HPI和達工業

看了和達工業(HPI,7919,主板工业产品组)最近的走势,决定做个短线买进,于是在2.08的价位买进一些。

先声明,我并不是盲目做短线交易的。至少我要确保买进的股票,其公司是有赚钱的,这样我才会买的安心。因为万一短线交易不成功,也不会因手中的一堆“烂股”而怨天怨地。

和達工業剛於2010年8月31日的2011財政年首季,取得淨利767萬令吉,比较2010年首季为640萬令吉,增長19.84%。

基本上,和達工業是个拥有良好前景的上市公司,因其在瓦楞纸业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公司管理层对未来的阔充一直都有良好的规划及部署,加上营运效率佳兼妥善控制成本,加上现金流逐渐改善。

看看以下 Bursa Malaysia所提供的资料:-















比较引起我的注意的,是它的Net Assets per share为RM2.80。以目前的交易价RM2.08,还有一段上涨的空间。而我个人认为,其合理价应在RM3.00左右。

希望我的眼光没错吧!:-p




注:以上纯属个人投资看法,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或许您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和達工業資源料再創高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