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QSR品牌争夺战 鹿死谁手?

最近QSR品牌(QSR,9415,主要板贸易组)被炒得热哄哄。

上周五,土著企业家丹斯里哈林沙艾才刚建议以每股5.60令吉献购QSR,怎么知道半途却杀出另一个程咬金---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

凯雷集团建议建议以更高的每股6.70令吉全面献购QSR。凯雷集团将以总值19亿令吉,全面收购QSR的业务,包括其所有债务与资产,比哈林沙艾的献购价高出1.10令吉或19.6%。

今天,QSR股价应声而大起。

但这一次QSR的收购献议似乎并未因此而完结,据说这次共有三方有意抢购肯德基(KFC)的股权,其中两方(哈林沙艾和凯雷集团)已浮出台面,还有一方尚未出手。现在献购价已被推高至6.7令吉,如果真有第三方的话,有理由相信收购价会一方比一方高。

以目前的价位(6.2令吉左右)进场,还有0.50的价差。问题在于柔佛机构(Johor Corp)是否会接受这次的收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