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留意 TM


最近我开始在留意TM!

如果你平时有阅读财经新闻的话,两天前南洋商报有一则新闻提到TM或许会派高息(开销减 盈利足 马电讯全年或派息49.6仙)。

但是我关注它的主要原因并不是股息,也不是因为图表,而是它的营业额。

我认为它今年的营业额有创新高的可能,特别是在Unifi的推动之下。


为什么我会这样认为?

无独有偶!我和其他3位同事最近都不约而同的收到TM销售员的来电,询问我们有没有兴趣以优惠价提升我们的Streamyx?

销售员的积极游说之下,其中两位同事已经提升了,另一位还在考虑,而我目前则在办理申请手续阶段转换公司的Streamyx去Unifi。

四个当中就已中了三个,在TM的销售员如此积极促销之下,你说TM今年业绩能不好吗?!




很多时候当我们在斟酌要买什么股票时,其实身边就有许多线索提供给我们,等待我们去发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