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AirAsiaGo


几位师奶同事们突然兴致勃勃的决定在4月到合艾(Hat Yai)玩一趟。

原本这只是“师奶团”,可是竟然我也被邀请了!(唔通因为我够“八”??)

一想到合艾的各种泰式美食(Tom Yam、芒果糯米饭、烤乳猪、椰子冰淇淋等等。。。),还有那令人销魂的泰式按摩(请别想歪~~)。。。。OMG!!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距离上一次的到访合艾已经是三年多前的事了。。

因此问了问老婆有没有兴趣?老婆连想都不想就立刻会答“好啊!”。。。哈!其实我也心知肚明她答案肯定是OK的。。。^ ^

可没想到,安排购买机票和住宿的责任竟然全都落在我身上。。。(原来是有预谋的~~)

于是乎上AirAisa网站查一查机票,每人RM301左右,但还没包托运行李(luggage)。

再查一查酒店住宿,住两晚,每人RM98。

合共每人RM399,价钱还OK!

但总还是不死心!应该还有更便宜的吧?

记得上一次我去巴厘岛时,由于订购的是机票和旅店配套(Flight + Hotel),所以比较便宜,而且又方便。

于是,再到AirAsiaGo网站试试看。。。

果然,机票+旅店,一共才每人RM354。

哈!便宜了45令吉。

不过,Flight + Hotel的配套是不包括托运行李的(只能hand carry),所以我再额外买了来回共60公斤的托运行李,一共RM120,平均每人RM20。

最后,每人要付RM374,还是便宜了25令吉。。。。。^ ^!

最近也趁马币兑泰铢上涨的同时,到钱币兑换商兑了1万泰铢,应该都花吧!


合艾,我要来咯!!!!




 .

2 comments:

  1. 请问你怎样另外买行李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p,

      当你买了机票之后,你可以到AirAsia的网站,进入Manage Booking里头做更改,包括加托运行李。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