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小心AGLOBAL


AGLOBAL又再飚新高了,最高也曾做到19仙,而且成交量也再创新高。

我虽然不鼓励投机,但是看见抄家们如此疯狂的炒高该股,我也乐得坐收渔人之利,如果说心里不兴奋那是骗你的(我没那么虚伪 ^ ^ )。

不过,兴奋归兴奋,我还是要奉劝各位,如果你也想趁这个机会捞一笔的话,小心上错贼船!

AGLOBAL所发行的股票共有568,755,033股,可是成交量却做到669,096,200 股,已经是非常疯狂的地步了。





所以今天,又在15仙价位卖了些来套利,只可惜排在20仙的卖不出。







.

3 comments:

  1. 何解发行股568,755,033股却可以有669,096,200 股?因为买卖次数重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帖一年多了哦!哈哈!

      不奇怪!同样的1股,如果在同一天转手2次,那交易量就等于2股。

      Delete
  2. 哈哈,偶尔会爬下boon兄发的贴~没看完~因为对你的投资眼光有信心,要偷师 =P

    明白!谢谢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