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惨不忍睹

大选不愧是我国股市的票房毒药。

首相纳吉只是在昨日稍微透露即将宣布大选而已,综合指数今天就吃了泻药般泻得稀里哗啦,相信有很多人输到看不到路。

我千辛万苦用了几个月才累计的纸张上盈利,才花了半天时间就差不多没了七七八八,而且手中的股票竟然没有一只是起的,平时即使多么差总会有一两只是例外的,这次真的是“满江红”。



不过综合指数临尾翻盘也不是没发生过,就姑且看看神话会否再现(虽然机会很渺茫 ^^ !)。



13 comments:

  1. 对啊,好不容易累积的盈利就这样飞走了。。。
    阿jib 的效应实在是不容忽视!

    ReplyDelete
  2. 我一天就不见好几K了..T,T

    ReplyDelete
  3. 水也 & gwj23,

    大家彼此彼此!

    看来接下来的股事好不到哪了。

    ReplyDelete
  4. 我今天进了 inari & mitra。。。。。哭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drian92,

      你买在什么价位?INARI每季都派息,能攻能守,也别太担心。

      Delete
    2. boon, inari-0.4, mitra-0.425,现在它们价钱差不远,如果大选前涨的话要卖吗?还是持有?:)

      Delete
    3. Adrian92,

      我通常都是不鼓励卖出好股的,不过如果你认为股市接下来不太好,而且你手中的股票也赚了,卖了在等个好价位买进也无妨。

      Delete
    4. 好,谢谢 :) 我要怎样知道你已经回复了我的留言?除了是查看,有通知吗?因为我是看了您的blog要留言才开户口的,所以不懂里面的运行。。。。真的不好意思!

      Delete
    5. Adrian92,

      发电邮给我吧!chong.boon.tee@gmail.com

      Delete
  5. 雖說我已出了50%的票,今天也不見了2K :(

    ReplyDelete
  6. 几个月的盈利半天就没了?有点夸张吧?水星的纸上盈利也少了十千左右,不过还不算是七七八八,不过满江红的成绩和你一样,别说绿色,连平盘的白色也没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星,

      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由于投资组合里有些是资本增值,又时常会加码,所以影响整个投资组合以及纸上盈利。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