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点线精华:速远机构挑战RM3.20


本周,速远机构将会持续着上周间的反弹趋势,近期间,速远机构的短、中期股价趋势或会上探2.95-3.20令吉间的阻力关口。

速远机构(Zhulian,5131,主板消费产品股)于上周的交投走势处于一段技术反弹趋势中,该股于上周五闭市时以2.90令吉报收,按周涨17仙或6.23%。

依从速远机构的月线图表趋势来看,它的中、长期股价势于近期间继续处于一道中期顶头阻力线(见速远机构股价月线趋势图-A1:A2)上爬升。这项技术性走势反映着的中、长期股价趋势已进入利好型态走势中。

它的周线图表趋势上周继续于上破一道短期顶头阻力线(见速远机构股价周线趋势图-B3:B4)后继续爬升。速远机构周线于上周间处于它的中期上升趋势线上爬升,多项技术指标的交投趋势已逐渐开始进入短期反弹走势中。
 

速远机构日线图表趋势于上周间成功突破它的短期阻力线(见速远机构股价日线趋线图-C3:C4)后报收,较早时它成功回试它的下限支撑线(C1:C2),反映着速远机构的短期趋势已转佳。这项短线利好趋势将会继续主导着它的近期后市导向。

移动平均线:速远机构的日线股价趋势,已处于它的10、20、30、50、100与200日移动平均线上飘扬。

动量指标:它的短线动量指标,上周间继续处于“0”轴线上报收。

腾落指标:它的短期腾落指标,继续处于10日移动平均线上波动。

强弱指标:速远机构的14日强弱指标,于12月28日闭市时处于73.78%水平间。

技术分析与展望
综指日线分析图刻划出一段持续反弹走势中,继续出处于他的短期回扬趋势中。

短期间,它的趋势或会继续沿着一段技术反弹的交投趋势。这是一项技术弹升趋势的轮廓。

速远机构的日线、周线与月线图的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继续处于"0"轴线上波动,成功踏出它的中、短期顶头阻力线(B3:B4与C3:C4)。

它的14日强弱指标(RSI)于周五闭市时处于73.78%水平间。
它的14周与14月强弱指标分别落在71.05%与81.28%水平间。
速远机构的日线图的趋势已改变成为一个利好交投格局中,它的股价趋势图表也告处于短期技术反弹趋势线上报收,而势头进入一个利好中期反弹格局中。

●速远机构一周行情
上周五闭市:2.90令吉
上周起落:+18仙
上周最高:2.91令吉
上周最低:2.68令吉
上周成交量:13149宗
本益比:14倍
毛周息率:4.14%
52周最高:2.91令吉
52周最低:1.70令吉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
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转载自:南洋财经周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