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MSNIAGA 21仙股息




不出所料,MSNIAGA昨天宣布派息21仙终期股息,而且还比我预测的19仙更高。

自上个星期五以RM2.13短期买进MSNIAGA后,只是短短3个交易日而已,MSNIAGA的股价今早已去到RM2.31的最高价,涨幅达8.4%。 

之前定下的短期目标为6.8%回酬,既然已经达到了,而且还比预期的来得更早(还在T+3),因此今早决定以RM2.29卖掉,总回酬16仙或7.5%。

21仙的终期股息除权日落在6月20日,付息日在7月5日,相信在这段期间,MSNIAGA的股价还有一番作为。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做过Contra的交易了!非我所愿。




3 comments:

  1. 你真会抓时机。恭喜!

    contra小玩怡情,偶尔小玩一把,不碍事的:)

    ReplyDelete
  2. Walkers,

    我contra是“被逼”的,没想到目标会那么快达到。

    ReplyDelete
  3. 你好,看你这么写,玩contra赚钱的机会不是更快更高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