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买进PCHEM 国油化学

大马股市今天稍微调整,趁着这个机会,我在今午买进了国油化学(PCHEM,5183,主板工业产品组),成交价RM6.30。

从国油化学第一天以上市至今,我都一直很看好它,一直到今天才买入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是买慢了。但如果作为长期投资,我相信其股价将来还是有所作为的。作为综合指数成分股的重量级股项,我深信它将会引领综指再创新高。

看一看国油所有跟油气(Oil & Gas)领域有关的上市公司(PETDAG和PETGAS),股价全都处在10令吉以上。相信终有一天,国油化学也会达到10令吉的水平。

再加上身为国油(PETRONAS)的子公司,将来也不愁没有生意。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新闻:

石化業處週期升勢‧國油化學有望成淨利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