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我入围了!


今早正式收到来自《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筹委会的电邮通知。Oh Yeah!我已入围了《最佳商业应用部落格》。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也很荣幸的入围了!

这一届的《最佳商业应用部落格》共有5位入围者

2. 阿Boon生活笔记本



目前,主办单位还要我写一篇不超过100字的入围感言

啊!骂人的评语和评论某只股我写得多了,还难不倒我,可是写入围感言我可有点为难了,因为不可以乱乱写,而且还要写得“有水准”,要出得了厅堂,还要上得了官方网站。

我要在这里感谢2012 第六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主办筹委会和评审,感谢你们的赏识。

最后,当然也要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有你们的鼓励,才是我最大的动力。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