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多空一线:速远机构再探RM2.70(转载)




经过两个交易日的上升后,马股富时隆综合指数(FBM KLCI)于10月3日间进入短暂巩固回调走势,它继续处于1630点支撑线上报收。

它在重量级蓝筹股项处于巩固走势中。这项回调走势主导着富时隆综合指数于2012年10月3日间的交投活动,以1653.62点高开后一度下探1640.44点水平。

富时隆综指于周三间的整日波幅介于13.36点间(1640.44-1653.80点)波动,它于闭市时报1649.75点,按日回退1.28点或0.08%。

依从富时隆综指30只组合股项的表现来分析,大马股市处于回调走势中。富时隆综指30只组合股项处于短线巩固水平间,带领富时隆综指的回调趋势中。上升股项为295只而下跌股项为434只。

速远机构(Zhulian,5131,主板消费产品股)于2012年10月3日闭市时反弹了。它于闭市时报2.56令吉,涨6仙或2.40%速远机构于10月3日间闭市时突破一道中期顶头阻力趋势线(B1:B2)上报收。它的60分鈡分时线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于10月3日处于一道短期反弹走势中。

它的60分鈡分时线图于10月3日进入它的短线反弹走势中。
速远机构的60分鈡分时线趋势或会处于一段短线反弹走势中,速远机构或会于近期间展开短线巩固后始能恢复前期涨势时再度上探2.57-2.70令吉间的阻力关口。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