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加码ZHULIAN



最近没有头绪要买什么股,虽然心中老早已在盘算着几只有潜力的股票,可是以目前的市况,我就是拿不定主意。

就在前几天,当我到Dataran Sunway买珍珠奶茶后,经过ZHULIAN的Agency,无意中让我发现里头人山人海,绝大部分都是马来友族同胞。

看了这样子的情景,我心想,马来西亚已经如此,相信泰国更不得了,这更增添我对ZHULIAN信心,也给了我灵感。

于是趁ZHULIAN今天的股价稍作调整的时候,以RM2.69加码了一点点。



ZHULIAN将在这个月公布2012第三季业绩,而我也相信这一季的业绩必定会再次创纪录。


注:以上纯属个人投资纪录,并非投资建议,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 恕不负责。

7 comments:

  1. 我有时也会经过哪里,看到满多人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口木,

      确实是很多人,看来生意好得不得了!

      Delete
  2. 珍珠奶茶热量很高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yy,

      嘻嘻!其实我也知道珍珠奶茶的热量很高,所以并不常喝,而且是一大杯三个人share(我、老婆和女儿)。:)

      Delete
  3. 我也在犹豫,但毕竟子弹不多。看到各位不断加码报告好消息翻倍等等,心里在想,几时轮到我呢?目前才持有700units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kk male,

      别急!慢慢来。

      Delete
    2. 不急,不可以急,哈哈哈!
      但若不急,还能有什么办法呀,其实也没有 :)
      只恨自己晚了,浪费了好多机会。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