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2013年股息收入



刚做了分股息总结,将已知的未来股息收入(LUXCHEM、CCM、MITRA、MATRIX等)以及最近已收到的股息做个记录,赫然发现今年的总股息收入已达到去年全年的80%。

以上这份总结还不包括HUAYANG的8.25仙和TAMBUN的3.3仙终期股息,因为两家公司还没公布股息除权,所以没计算在内。

去年杪做投资检讨时,我希望今年的股息回酬能够比去年高出50%,按目前来看,达标应该不成问题。











4 comments:

  1. 恭喜啦!看来你今年的股息有可能成长100%哦!

    ReplyDelete
  2. Walkers,

    100%应该比较难啦!先放眼50%。:)

    ReplyDelete
  3. 前辈,我买了Mitra现在被套了。请问这股好吗?有前途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富升,

      公司还是不错的,不过业绩和净利下跌,这时由于过去几季的工程进度慢,加上成本高所致,庆幸的是公司还是有派息两仙。

      其实我也是被套一段时间了,但是对它还是有信心,期待它打下更多工程。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