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真的假不了!


其实在昨天,我已经在CIMB iTrade下了买入TDM的指令,把价钱排在RM2.90,期望今早榴莲可以再掉一次,可是希望落空了,因为TDM今早一开市就涨停板,以RM3.77交易。

再看看其他在上星期五经因历惊魂10分钟而暴跌的股票(TDM、CBIP、BJTOTO和COASTAL),今早开市都以涨停板交易。至于暴涨的股票(STAR和JCY),则狂跌交易,几乎打回原形。

所以,当股价被莫名其妙的打压或抬高后,它始终还是会回到它应有或合理的价格。

真的假不了!







2 comments:

  1. 我直接排涨停板的 RM 3.77 都买不到,你还排RM 2.9,有够贪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Big Sea,

      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榴莲会掉第二次,好像真的有点贪心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