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Google Adsense 第二次广告费



去年12月第一次收到Google Adsense广告费,相隔半年后,终于等到了第二次广告费的到来。

在这半年里头,累积了US$105.52。


我将会拿这笔钱来做善事,虽然还要到7月才能领取。

其实早在上个月,我就预料到6月杪的广告费必会累积到100美元,于是已经预先捐了一笔钱给建安家福。



建安家福,全名为马来西亚建安智障儿童家福协会」 ,协会成立於2012年3月27日(注册于2011年1月4日),其目的为智障儿童提供全面全日全人性的服务,竭力建造一个安全且开放的生活空间,提供儿童身心灵健康成长的优渥条件,该协会的中心就设立在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加星路(Jalan Gasing)。

大家如果也想出钱出力,可以到以下网址看看:










10 comments:

  1. 你累积每US100的google adsense收入比我还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yy,

      2月至4广告费收入蛮高的,只是最近又掉下来了。

      Delete
  2. 请问你是怎么样拿到adsense的
    我申请了很久都拿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Zeff Tan,


      尝试写多点文章,增加流量,现在申请Googel Adsense没以前那么容易了。

      Delete
    2. 是不是因为有人洗钱的关系...
      之前时候听说他们用adsense洗钱洗得太猖狂,导致google收紧了申请的门槛

      Delete
    3. 有这回事?我没听说过哦!
      不过很难想象如何用Google Ad来洗黑钱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