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日本自助旅行 - 筹备篇(一)


和朋友仔细商量过后,我们决定放弃到北海道的行程。

原来安排到北海道的行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于是请教了一些身边对日本有人是的朋友,其中一位朋友竟然还说我们太“贪心”,想要在10天内游玩整个日本东北部,这样子简直就是走马看花,没办法放松心情旅行,不去也罢!

这个朋友说的也是!所以我们决定只锁定东京、大阪和京都以及周边的其他景点。至于北海道,只好留下一个遗憾让自己有机会将来第二次重临日本。







今早跟扬帆起航在面子书谈了一会儿,他竟然也在11月到日本,而且和我同一班机到大阪,真是无巧不成书。







5 comments:

  1. 看有没有机会吃河豚,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敢吃哦!我还不敢叻!在日本杀河豚需要执照,但是听说每年还是有些人会因吃河豚而中毒死的案例哦!

      Delete
    2. 我的命很宝贵,我当然不会吃:)

      Delete
  2. 我也是觉得“慢旅行”比较有意思。把北海道留给明年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