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AirAsia 气死我了!

几位同事受不了家人的唠叨, 决定展延合艾的行程。

也难怪!大家都为了自身的安全,况且儿女都还小,万一真的有什么冬瓜豆腐。。。。!


为了了解合艾目前的状况,我今早还特地打了通电话到我国在宋卡(Songkla)的总领事馆(Consulate General),领事馆的官员劝我最好别在这个时候去。

所以,决定中午和几位同事直接找上AirAsia位于疏邦机场的办事处,打算软的不行,就用硬的!

这一次,我们几个人七嘴八舌的和柜台小姐争论了近半个小时,可是却获得的答复都是和之前一样:不行!

根据亚行AirAsia的条例,除非合艾机场关闭或者政府禁止国民到合艾,只要AirAsia一天有飞和蔼,我们所买的机票就一概不准更改或退款。

又或者我们自行付费更改机票,但是每人每张机票的更改费用约200令吉。

妈的!

我的机票价住宿费才416令吉,更改机票却要付200令吉。

柜台小姐这时看起来也很为难,这时她建议我们不如直接到AirAsia 总部(位于LCCT )再要求更改。。。。。。。(开来像耍太极多一点)。。。。


气死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