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MAYBANK 第四次股息再投资计划

终于等到MAYBANK宣布派36仙终期股息了

Entitlement Type:Final Dividend
Entitlement Date and Time:02/05/2012  05:00 PM
Year Ending/Period Ending/Ended Date:31/12/2011
EX Date:27/04/2012
To SCANS Date: 
Payment Date:04/06/2012




我还是会继续参与这终期现金股息再投资计划,将股息拿来再投资MAYBANK新股。

在这一回的股息再投资计划(第四次股息再投资计划/4th DRP ),MAYBANK股东将可以每股RM8.00的价钱投资新股,比目前的RM8.87折价9.8%。


要如何参与股息再投资计划?
请浏览MAYBANK 终期现金股息再投资计划







.

3 comments:

  1. 刚开始留意Maybank。

    我想知道,如果我只买入100股的maybank,而股息再投资计划的股价为RM8.40。

    那么,这次的股息RM0.32, 28cents是股息再投资,我只有RM28,连100股也买不到。

    那么,会否依然可以用少于RM28 买RM28 价值的股数?

    ReplyDelete
    Replies
    1. yy,

      是的!你还是可以以RM8.40买到3股MAYBANK,而剩余的RM2.80将会当成股息付回给你。

      Delete
    2. 今天发现老虎的股息越来越高,加上可以选择股息再投资,而且还是可以买到低于市价,就先买200股收着。

      老虎会成为我下一个有动力累积的高成长,高股息的目标:)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