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宁静的夏威夷风情咖啡馆 - DIB

有没有想过有这样一家咖啡馆,当你和服务员沟通时,所示用的语言不是英语,也不是华语或国语,而是手语,对这样的一家咖啡馆你会有什么感觉?

这家坐落在白沙罗柏兰岭(Damansara Perdana),店名叫DIB的咖啡馆,是全国第一家完全只聘请听障员工的夏威夷咖啡馆,店名DIB其实就是DEAF IN BUSINESS的缩写,从1月初开业至今刚满三个月。

其实在这里的感觉和其他的咖啡馆没什么两样,只是多了份宁静,还有许多亲切的微笑。而这些微笑,都挂在这些聋哑服务员的脸上。

然而,让我感到惊喜的是这里的咖啡,其实并不输给那些著名的咖啡连锁店。

如果您也是咖啡爱好者,不妨到这尝一尝这里香浓的咖啡,并且感受一下这份宁静的夏威夷风情。






Maui Mokha咖啡
当服务员捧出咖啡的那一刻,这股浓浓的咖啡香是那么的诱人。

百香果芝士蛋糕
竟然忘了在大快朵颐前拍个照留念,结果一下子就只剩下这残羹。

店里的壁画,洋溢着热情的海岛风情


地址:11A, Jalan PJU 8/5A, Bandar Damansara Perdana, 4782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LlGCyQ6nw



View DiB Coffees of Hawaii in a larger map









.

3 comments:

  1. 一直有关注你的部落格,介意交换连结吗?我的部落格是:http://isaboutmoney.blogspot.com/
    谢谢

    ReplyDelete
  2. 林,

    你好!欢迎交换连接!

    我加了你了!多多联系!^^

    ReplyDelete
  3. Ah Boon,

    谢谢你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