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再谈ZHULIAN(速远机构)



刚收到ZHULIAN的2011年年报,立刻看了看Geographical Segment那一页。

我之前估计泰国的业务可能已超越大马(ZHULIAN营业额破亿),原来还差那么一点点。


只不过两者的差距进一步缩小,2010年为849万,去年一缩小至为490万。

泰国营业额增长12.06%,而大马营业额增长9.14%。

按照这样的增长进度来看,泰国营业额可以在2013年超越大马。

我之前说过,泰国的直销业在全球排名第13,大马第17,所以泰国追上大马是迟早的事。

试想想,如果一天连印尼也追上来,那又是另一番景象了!而我也期盼这一天的到来。

顺便翻翻看30大股东名单,冷眼前辈的大名仍旧在里头。


他手握70万股 ZHULIAN,估计每年最少可获股息 RM84,000(700,000 X  RM0.12),平均每个月RM7,000。

只一个ZHULIAN已经如此,那其他的股票呢?

这样的退休生活,谁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