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Bersih 3.0 我来了

我拿到BERSIH 3.0的T恤了!

这个星期六我将会和一班朋友去BERSIH 3.0静坐抗议,想到这一天将要到来,心中有股莫名的激动!

除了激动,还有感触。

一直有关注我部落格的你,相信因该了解我的目前政治立场。

是的!我对目前的政府是极度反感和失望,百分百的民联的支持者。

可是你是否知道,5年前的我,可是国阵的死忠粉丝。2004年第十一届全国大选,当时的首相阿都拉创下国阵历届大选最好战绩,我投了其中的两票(国与州)。

1998年当时任副首相安华被捉,烈火莫熄运动开始萌芽,一群安华和反对党支持者常常走上街头示威抗议,当时的我还拼命骂这些人白痴、笨蛋。。。。。


只是万万没想!

今天,我却成为了他们的一分子,成为了那一群想为国家和下一代争取美好未来,但又不晓得何时会成功的白痴和笨蛋中的一个。

我没后悔现在的我,只是感慨当初的我为什么那么的无知。

我醒了!

你呢?




.

2 comments:

  1. 想不到你5年前还是国阵死忠粉丝.....幸好及时认清国阵真面目。支持你参加Bersih 3.0!

    ReplyDelete
  2. Walker,

    确实庆幸自己迷途知返。
    不过看来这一回,恶战难免!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