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如果大选在六月

目前,市面上充斥着许多大选的各种谣言,从最近首相的一系列动作看来,大选真很可能将落在6月。

前几天我有个朋友斩钉截铁的对我说,大选将落在6月9日,甚至还挑战我:「不信的话来赌一餐」。

虽然我知道他和某执政党里的某某人有亲戚关系,只是我相信这么高度机密的事,不该就这样泄露出去吧!是不是真的?就拭目以待吧!(我只当他在车大大炮而已)

如果大选真如一般人猜测的那样将落在6月,那我国股市在4至6月这段期间将会很动荡。

目前我已在储存弹药,就等纳吉一句:「解散国会」。






.

2 comments:

  1. 储存弹药那么厉害!
    你的弹药是指什么?

    ReplyDelete
  2. 当然是资金准备股市跌时进场买便宜货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