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KLCC REIT 要来了!



KLCCP终于正式启动其产业信托计划,不过这一次它所打造的是我国首个合订证券型房产信托(Stapled REIT)。

首先,KLCCP将以总值28亿6000万令吉向KLCCH(KLCC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收购Midciti资源私人有限公司剩余49.5%股权,后者为国油双峰塔的持有者,KLCCP将发股进行这项收购。


接着,KLCCP再将国油双峰塔(PETRONAS Twin Towers)丶国家石油第三大厦(Menara 3 PETRONAS)以及埃克森美孚大厦(Menara ExxonMobil)注入KLCC REIT,以换取KLCC REIT的单位。

最后,KLCC REIT再以1配1的比例,派发单位给KLCCP的股东。

完成全盘重组计划后,KLCCP的股东将同时持有相同单位的KLCCP和KLCC REIT

KLCCP也进行了产业重估,截至2012年10月1日的产业总值达到138亿令吉,KLCC REIT将会是大马史上最大的产业信托。

经过重估后,KLCCP 的每股净资产也提高至8.23令吉。






4 comments:

  1. 那么每日klccp应该是成交量第一股咯?
    买盘应该会提高吧?

    看来值得参一脚,明天凑凑热闹?

    ReplyDelete
    Replies
    1. KK,

      量力而为,不要太冲动哦!最好要有holding power.

      Delete
  2. 這幾天KLCCP都沒有什麼動靜??
    為什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ong,

      昨天涨到6令吉,接着有人套利然后漫漫滑落,目前只是初步的公布产托消息,还要留意它接下来公布的细节。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