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BRIGHT 大涨了


昨天才将BRIGHT 华明包装的帖子放上网,BRIGHT这两天就已经大涨了16仙。

昨天我也和其中一位同事分享这只股,刚刚他才跑来我的位子恭喜我赚大钱了!

我告诉他:呵呵! 不好意思!我没有买。

他不信!这我能够理解。

其实我纯粹只是为了和大家分享这只股而已,我本身并没有买进,所以只能干看着股价高涨而流口水而已。

如果事事都能够尽如我意,我老早就发了啦!


2 comments:

  1. i ngam ngam today also spot this :)
    company product not bad~ :0

    ReplyDelete
  2. Continue introducing good company to reader.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