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6

冷眼推荐股(十一):ECOWLD




业务
- 产业发展

ECOWLD(绿盛世,8206,主板产业股),成立于年1974年,并于1991日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

ECOWlD的前身为FOCAL(富閣苑),因倒置收购Eco World而将上市地为转让,并于2013年12月26日易名ECOWLD。 

ECOWLD这家公司内部充斥着前SPSETIA(实达集团,8664,主板产业股)的影子,主要是因其大股东就是SPSETIA的创办人丹斯里刘启盛。

再加上整个ECOWLD的团队都是前SPSETIA跳槽过来的,因此从管理层,到广告促销手法、发展计划、品牌等,都有SPSETIA的气息。

众所周知,SPSETIA会有今天的成就,刘启盛居功至伟,可惜他无法继续留在里头,因此无奈离开,再将战场转移至ECOWLD。

而在过去的三年,从FOCAL蜕变成ECOWLD后,其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目前,ECOWLD座拥超过7440英亩的地库,估计发展总值超过800亿令吉。

此外,该集团旗下的产业不仅在大马,其产业品牌也延伸至国外,如英国伦敦、以及澳洲悉尼。

老实说,想投资ECOWLD其实不需要顾虑太多它的未来发展潜能如何,只要你相信刘启盛能够再创神话,就长期投资它吧!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谈MBL
浅谈TMCLIFE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文章所提做出的数据与价格仅供参考,建议大家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并衡量应何时进场和离场,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