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冷眼推荐股(十三):POHUAT




业务
- 家私制造


POHUAT(堡发资源,7088,主板消费品组),于2000年3月29日上市大马交易所第二板,之后于2003年11月11日转至主板。

POHUAT主要涉及制造及销售木质傢俬,以“AT办公室系统”及“AT家居系统”的品牌推出其办公室家私及家居家私。

POHUAT目前在越南拥有两座厂房,分别座落在Binh Duong和Dong Nai,目前已70%至80%的产能来运作。越南业务的客户包括 Standard 家具、Ashley家具工业和Pulaski家具。

POHUAT这支股可说是很多投资者心中的痛,主要因为今年初其股价因美元快速走低而从顶峰暴跌,而且其业绩也开始走低。

然而,POHUAT的业绩在第二季触底(387万令吉)后,目前已经开始回弹至999万令吉。







在公司最新的季报里头,该公司有解释自该公司推出新款办公司家具后,其需求开始回升。此外,北美的需求也增加,而且预料在美国经济改善下,需求将会持续走高。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业绩要超越2015年财政年已经没有可能,但未来在其业绩逐步改善下,股价将有望逐步走高。   

个人预测,POHUAT来临的业绩里其每股净利将会恢复到每股6仙,而家具业领域的整体本益比大约在8倍左右。如果真如我所料,那么其合理价将有望重估至RM2.02。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谈MBL
浅谈TMCLIFE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文章所提做出的数据与价格仅供参考,建议大家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并衡量应何时进场和离场,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