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芙蓉烧蟹 贵得离谱


老婆已有几年没吃到芙蓉烧蟹了,于是昨天趁从新山回吉隆坡的途中,特地兜进芙蓉市区打包一公斤让老婆大快朵颐。

我还记得几年前,芙蓉烧蟹还是卖着每公斤四十几令吉的,所以一到那儿,我连价钱也没问就直接要了一公斤。

餐馆里头几乎是客满,心想芙蓉烧蟹果然还是名不虚传,也可能是星期天的缘故,所以顾客比较多吧!

我等了约20分钟,终于等到了我那一公斤的芙蓉烧蟹。

当要付钱时,竟然要60令吉!!!这么贵得如此离谱??

既然都煮好打包了,我也只要乖乖给钱了!

一公斤的芙蓉烧蟹也只有那区区两只而已,况且是否真的有足够一公斤还要称过了才知道(难道每只螃蟹的重量都是500克?不可能吧!)。

一公斤60令吉的螃蟹,相信在吉隆坡也很难得到吧?竟然让我在芙蓉遇到了。

我不是吃不起,只是60令吉未免也太不值得了! 一想到昨天中午在新山Gelang Patah吃的咸蛋蟹,又便宜又好吃,心里头更气!60令吉吃本地螃蟹,我宁愿多付一些吃斯里兰卡或澳洲蟹。

相信我以后也很难会再去那光顾了! 所以不值得向大家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