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Fibon机构 海外业务支撑



【目标价:45仙】

最新进展:
归功于营业额上涨和赚幅改善,Fibon机构(Fibon,0149,创业板)2013财年首季净利达170万令吉,按季涨51%,按年涨78.7%。

营业额按季上扬25.2%,按年涨24%至450万令吉。

新加坡、澳洲和印尼的营业额明显增长,分别上扬23.1%、14.2%和99.1%。

本地市场的增长较为缓和,达4.9%。欧洲市场的营业额则按年下挫86%。

行家建议:
虽然2012财年首季盈利强劲,但在管理层释出更多细节前,我们维持盈利预估。

绝缘体产品在新加坡、澳洲和印尼均取得双位数增长。我们预测,这些国家,特别是印尼的将会有更多需求。

当LogicCube产品开始在新加坡和澳洲销售产品时,预计会在2013年为公司带来进账。

根据公司的年报,相较于发展中国家,Fibon机构能在澳洲和新加坡要求更好的价格。

由于LogicCube产品生产面临资源短缺,公司也预测销量会因此放缓。

分析:达证券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