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彭博>的全球調查(转载)



你對當下的全球經濟有怎樣的看法?<彭博>做了一項全球調查,今天公佈了結果:

3/4的全球投资者预计,美国总统欧巴马能够与国会领导人达成短期协议,避免超过6,000亿美元的节支和增税措施在明年1月1日自行启动。

根据11月27日进行的<彭博>全球投资者调查,只有6%的投资者预计,政治对立将把美国经济推下财政悬崖并使其陷入衰退。

“双方都理解达成协议、提高税收及减少应享权益支出的重要性,”Kovitz Management Corp.驻芝加哥的固定收益负责人Richard Salerno在调查后接受采访时说。“市场只是希望知道政府将带领我们摆脱财政泥潭的新规则。”

彭博对862名身为投资者、分析师和交易员的彭博用户进行了调查,其中40%预计美国达成短期的税收-支出协议之后金融市场将会上涨。28%的人预测市场反应不会太大。26%的人预计市场会下跌,他们认为短期协议只是拖延美国财政状况的最后审判日。

联储局主席伯南克在11月20日警告称,如果在年底前不能达成协议,将给经济复苏带来重大威胁。在此次彭博调查中,65%的受访者认可伯南克的表现。



转载自资汇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