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香满海鲜饭店 @ Kampung Baru Subang


苏邦新村(Kampung Subang),坐落在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前称苏邦机场)旁的一个华人新村

苏邦新村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华人新村,可是内里却大有乾坤,隐藏了几家美食餐厅。

这新村里的餐厅虽然称不上豪华以及有气派,可是这些餐厅所推出食物却不输大饭店,非常值得一试,而且价钱也很公道

这一次想要介绍的是新村内的一家海鲜饭店-香满海鲜饭店,这家坐落在PETRONAS油站隔壁的饭店,外表看起来并不起眼,可是内里可不简单。

我们一行共7人慕名而来享用晚餐,目的其实是为了一尝这里的花蟹焖饭和盐烧虾。


外表看起来并不起眼,可是内里可不简单

首先上桌的是这道《梅菜炒四季豆》(就是乌龟豆啦!),梅菜配四季豆,很少见的配搭和煮法。

还没吃之前,我还以为会很,原来并不咸,味道刚刚好。


《梅菜炒四季豆》,很少见的煮法,味道并不咸,恰到好处

接着上桌的是一道普普通通的《咕噜肉》,我超爱吃咕噜肉的,而这道咕噜肉炸得很酥脆,味道适中,(虽然有辣椒可是并不辣)的很下饭哦!

《咕噜肉》,酸酸甜甜的,而猪肉也炸得非常脆,拿
来下饭真是一流。

的下一道《盐烧虾》,香香、咸咸、辣辣的,虾壳炸得脆,可是肉质却鲜甜爽口,证明虾很新鲜,不愧为这里其中一道招牌菜。

《盐烧虾》,不愧为这里其中一道招牌菜。

最后上桌的就是这道《花蟹焖饭》,也是我最爱的一道。

开始时觉得奇怪?说是焖饭,可是刚上桌时看起根本就是一道粥嘛!可是吃到中途后,才发现汤汁完全被米饭吸收了,粥竟然变成了饭,原来如此。

《花蟹焖饭》,真的是让我爱不释口

如果你正愁着找地方医肚子,不妨到这里尝尝。




店名 :香满海鲜饭店 Heong Moon Seafood Restaurant
   (PETRONAS油站隔壁)
地址 :N0: 6S-A+B, Lot 4030, Jalan Satu D, 
             Kampung Baru Subang, Selangor
電話 :03-7846-94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