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再加码黄金



我国中午时分,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终于揭晓,奥巴马成功连任美国总统。

看来亚洲投资者比较乐于见到奥巴马连任,因为消息证实之后大部分亚洲货币走高之外,大多数的股市在今天都纷纷高收。

这次的选举结果,明显将会对美元造成负面影响,因此才造成多数亚洲货币走高。

之前罗姆尼曾誇下豪言,只要他一做上总统,就会立刻炒伯南克的鱿鱼,与罗姆尼相比,奥巴马更愿意支持伯南克的了量化宽松政策

美元走低,是否也会意味着黄金将走高?

我不肯定,不过由于最近黄金价格走低了不少,所以我选择再加码黄金。







2 comments:

  1. 你进的时候是多少,现在又是多少?怎样买may bank 的gold sav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g King,

      到任何一间Maybank分行开一个Maybank Gold Investment Account,然后存入1 gram(克)的黄金即可。

      我几年前就开始买黄金了,但目前为止我的买价介于RM105和RM175之间。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