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转载] 学校课本上读不到的马来西亚史 【 PART 1 】




2 comments:

  1. 每次回头看这个片段,和其他类似的影片时,都感到震惊,政治下很多事情都太黑暗,被卷入其中的都可能遇上可怕的遭遇!

    在那么大的金钱利益地下,有权有势的人还能成圣人吗,不为财势引诱吗?纵使平民百姓的大富人家,有了大笔钱,也左拥右抱美人香车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SC,

      我只能够说,没有一个政党会是100%干净的。我们需要政党轮替,是因为要避免独裁政权的产生,当一个政党执政太久,就会越目中无人,为所欲为,而渐渐走向独裁。

      每一次我看到赵明福和他老婆儿子的新闻、照片和文章,我都会很感慨和痛心,试想想如果那个是你我的儿子。

      赵而家失去了明福的疼爱和关怀,只能够跪在墓前看着父亲的照片,怀念着他。然而这一切一切,其实根本不应该发生。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