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牛头?



综合指数在经过了6个多月的熊市后,最近有人说牛市开始了。

那现在到底是不是牛市?

从综合指数重回200天平均线,突破下跌管道,以及其他短期均线陆续跨越长期均线来看,似乎确实是牛市的开始 - 牛头。




此外,这几天也留意到蓝筹股也陆续回升,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昨天和雨文吃午饭和喝咖啡时,她向我说了一句是蛮有道理的逻辑。

在去年9月至11月时,综合指数猛跌的时候,很多人开始惊慌。当时相信大部分人的想法,就是希望综合指数尽快在2014年结束前止跌回扬(当然我也不例外)。

其实,当中也有少部分的人希望综合指数在2014年跌得越多越好。

为什么呢?

因为当2014年的股市表现越差时,那就可能代表着2015年的股市会很好。

这个很简单的逻辑我还真的没去想过,你可曾这样想过?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HEVEA收购SHH?
浅谈DOMINAN
HEVEA贵不贵?
浅淡CIHLDG和HIL
浅谈FLBHD
浅淡DUFU
ESCERAM变“钱”魔术
浅谈HEVEA
FBMKLCI Put Warrant的内在价值截至2015年1月8日
如何计算和操作FBMKLCI Put Warrant?
2014年投资检讨投资
回归基本面
跌跌不休
股市反弹了?
外资大逃亡
数据骗不了人
熊市会涨的股 - FBMKLCI-HB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10 comments:

  1. 想什么都是马后炮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ah boon ,请问5211sunway 这只股现在的价位买进会贵吗?本益比大概10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i Chun,

      SUNWAY 长期是不错的,我觉得这个价钱不贵。

      目前RHB给目标价4.18,CIMB给目标价4.00。

      Delete
  3. 前辈您好,请问LCTH和SANICHI这两只公司前景如何,现在是否值得买进?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yson,

      LCTH我觉得不错,可以!

      至于SANICHI,我没研究这支股,无法给你意见。不好意思啊!

      Delete
  4. 我还以为最近的股市是快要进入熊市了..

    ReplyDelete
  5. 我的藍籌股,終於守得雲開。等了好久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kers,

      是咯!! 师兄们终于都回来了!!

      Delete
  6. Boon大大,现在那么多新人买股票,最近的股票又涨的那么高,应该是暴风雨要来才对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