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爱护这个地球

看了这张来自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phenk1977/5348644892/)的照片,我还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布里斯班洪灾是那么的严重和可怕。

















照片来源:Flickr

照片显示布里斯班的South Bank Parkland已变成汪洋一片,跟我去年九月份所看见的景色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想也没想过,一个如此先进的国家竟然会沦落到如此。

地球生态会遭受如此巨大的变化,都是人类一手造成的。希望大家好好爱护这个地球,必须从现在开始,要好好保护环境。



或许您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澳洲黄金海岸之旅 Australia Gold Coast Trip Sept 17 - 23, 20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