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黄金已经达到泡沫?


有人问过我:“黄金都涨了那么高,还可不可以投资?”

我的回答很直接:“当然可以。”

两年多前当我决定投资黄金时,我老婆也很怀疑的问我这个问题,当时我的答案也是如此。

两年前买的黄金,如今也已涨了30%以上。一年前买的,也涨了10-20%。

目前的黄金价格是不是已达到泡沫?我答不上!但如果我已做好准备投资个十年以上,况且也不需要用到这笔钱,怕什么?

但最近的金价一只下跌,以还敢买?这反而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如果你还是怕!那你还是把钱放进银行定存好了,如果你真的满足那区区的2-3%。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黃金是泡沫嗎?揭發黃金上漲最大原因

黃金永遠比美元可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