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买入ARREIT 公共产业信托

今早买进了公共产业信托(ARREIT, 5127, 主板产业投资信托组)。

我一直在ARREIT和STAREIT(升喜产托)之间斟酌许久,终于做出了买进ARREIT的决定。这是我调整2011年投资组合的第一步,先以高周息率股为首要考量。

经过分析,STAREIT在2010年(1月至12月)共派息6.4855仙(未扣税),而ARREIT则是9.3828仙(未扣税)。以目前的它们目前的股价来做计算,得出周息率如下:-

STAREIT :0.064855 / RM.88 = 7.36%  (共派息两次)
ARREIT :0.093828 / M0.94 = 9.98%  (共派息四次)

所以最终我选择了ARREIT。


ARREIT第三季(2010年9月30日)淨利为3151万令吉,成長38.81%。ARREIT去年刚收购了位于八打灵的Dana 13(9900万令吉)及士拉央广场(1亿2800万),预料将为其2011财政年带来显著贡献。(资料来源: TheEdgeProperty)

ARREIT在过去两年都有在1月份宣布派息,如无意外,今年也将会派3.5-3.7仙股息(也许更高)。




或许您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公共产托获"买进"评级

High Dividend Yield Counters Updated on January 3, 2011
2011年1月预测将会宣布派息的上市公司
2011年2月预测将会宣布派息的上市公司


.

2 comments:

  1. 看了你在我那儿的留言,
    米歇尔找不回昨天在这儿的留言,就选了这儿留言给你:)
    是的,学会了!
    我加了你了!
    你也链接我了吗?
    以后多多交流!谢谢你!

    ReplyDelete
  2. 连接你了!
    以后多多交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