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麻坡华社的力量


刚度过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

因为两个原因:
(一)我喜欢的西班牙国家队夺得了欧洲杯
(二)参与了我母校的万人宴,见了许多很久没见的老同学和老师

今年我母校所筹得的建校基金突破2500万,远远抛离原先所设定的1000万目标。(参阅南洋商报:麻坡中化百年校庆万人宴 筹2500万建校金创纪录

 

 


是什么原因促成这一次的筹款会那么成功?

我问了很多朋友,他们的回答大都很接近:政府不帮我们,我们自己帮自己。

麻坡华社现在宁愿靠自己,也不愿靠政府,而所展现出来的力量却是如此的惊人。

看了这样的局面,听了这样的话,我心想:国阵惨了!

下届大选即使国阵不输,相信马华也会死得很惨!


我之前说过,教育是不能拿来当筹码的, 执政者拿教育来作交换条件,威胁,甚至典当,吃亏的还是执政者。

如果执政者以为华人仍然存有「宁做太平狗,不做乱世人」的心态那就大错特错了,麻坡华社已不惜一切要改变。

我不明白为什么马华还对下届大选仍然那么有信心?因为在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几乎找不到一个支持马华的人。但讽刺的是,当中有很多还是马华党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