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IHH 救不了市

昨天才粉末登场的IHH,一上市就立即被列为综合指数成分股。

只是虽然贵为今年第三大IPO,可是却对股市的扶持起不了什么作用。

上星期五,我有预感股市就快进入调整,因此决定以RM2.58减持了部分MKH(http://bblifediary.blogspot.com/2012/07/mkh_20.html) 。

这几天的股市果真如我所料般进行调整,MKH也来到了RM2.41。


7月即将进入尾声,我觉得股市在剩余的几个交易日应该不会再有什么起色了。

等8月份吧!因为下个月将是财报的旺季,到时股市可能才会有所作为。




2 comments:

  1. 繼綜合保健(IHH,5225,主板貿服組)從8月起擠走MMC機構(MMCCORP,2194,主板貿服組)後

    好像是八月一号才列入fbmklci o...

    ReplyDelete
  2. 要8月才被列入哦!难怪!谢谢您的提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