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如果我也是公务员


我相信在雪兰莪、槟城、吉打州的公务员从来就没这么爽过!

自从308政治海啸之后,这几个民联执政的州属的公务员几乎每年都可以获得双份的花红,这样子的待遇过去在国阵执政时何曾有过?

所以我在想,如果我也是这几个州的公务员,我肯定会在下届大选继续把州议席投民联。

为什么?

因为人是自私的,如果下届大选我把州议席投给国阵,当国阵重掌州政权之后,那一切将又回到过去。

难道你认为当国州都同属于国阵政府时,公务员还会继续享有双份花红?

有!(一)做梦就有!

又或者是(二)该州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或政权不稳。

看!昨天沙巴州不是也宣布了公务员也将获得额外的花红了吗!

下一个又会是哪个州派花红呢?

我猜。。。。。。霹雳州。:-p




以上言论只是个人观点及猜测,如有雷同,实属我国公务员之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