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罪案下降?之 2

“衷心”感谢大马皇家警察对我国治安所做出的贡献,使我国首5个月的罪案率下降10.1%。


!!!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

商场停车场一再发生劫案!一名60岁中年男子昨晚在白沙罗一间购物广场停车场取车时,被一名独行匪掠夺手提袋,双方拉扯间,这名中年男子遭匪徒拳头相向,导致嘴破血流。

所幸事主没財物损失,匪徒相信是掠夺不遂,而殴打事主,导致事主当场血流如注。

这起事件在「面子书」上广泛传流,网友把事主在场受伤的照片上载至「面子书」,引起网民议论。这名中年男子是购物中心的租户之一,当时他在打烊后,独自取车(太太隨后而来)回家。

负责上载的网友指出,昨晚10时许,这名中年男子在白沙罗一间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底楼取车时,突然出现一名马来男子欲掠夺他的手提袋。

中年男子本能的作出反抗,结果激怒匪徒不断朝他的脸部攻击,导致中年男子的嘴唇受伤,地面也有血跡。

据网友抨击,当时並没有保安人员在场,事后他们也找不到保安人员。

「当保安人员来到后,他却阻止我们拍照,同时驱逐我们离开,企图掩盖事实。」

之后,在场网友协助拨打999紧急电话,却因为没有以马来语对谈而被警员责备。

这名网友较后也在网上指:「对不起,我也懂说马来话,当时因为太慌张了,而且我习惯了讲英文。」

该网友也指责警方,投报30分钟后,才姍姍来迟。「警局不是在敦花园吗?为何要花这么长时间?如果出人命了怎办?真无法让人接受啊!



 错觉!!这又是错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