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关于冷眼前辈所介绍的42只股


有出席「一步步走向财富」讲座会或已听录音的人都会发现,这一次冷眼前辈破天荒一口气介绍了42只股。


(请点击图片放大)

看了这份推荐名单可能有些人会有意见,比如当我看到冷眼前辈介绍JCY和UNISEM时,也大感意外。

据说有人开始怀疑冷眼前辈是不是借此推高这些股的股价,然后自己跑人,甚至有人开始怀疑冷眼前辈的判断。

在股市里,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当你在看好某只股而买进时,同一时候也有人看坏它而卖出,所以才会促成一宗交易。

同样的,当冷眼前辈介绍了某些股,表达了他对这只股的看法和意见,你也可以有自己的意见。

前辈走过了40年的投资路,比我们任何人都长,更有资格大声说:我做到了!

他虽然已经被公认是一名成功的投资人,但也有“中招”的时候,例如他买进中国股Sozo就是其中一例。虽然如此,可是却无损前辈今时今日的地位,因为如果他不曾犯过错,他就是神了,今天就不会站在台上,而是在天上

当我们要别人给消息或推荐某某股时,永远记得买卖自负这道理,一味靠听来的而不自己作判断,吃亏的始终是自己。

我们要向冷眼前辈学习的,是他成功的哲学、理念和方法,而不是他买了什么股。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