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万隆行第二天

万隆行第一天


当地时间早上7点起了床,梳洗完毕后立刻到酒店的餐厅享用早餐,酒店的食物还算不错,就是太简单了点,味道也偏咸。

吃完早餐后,虽然还没9点,可是租用车司机大哥Hadian老早就在大厅等候我们了,我们开始这天行程的第一站:Sari Ater温泉(Sari Ater Hot Spring)。

从万隆市区到Sari Ater温泉需要经过一段山路,开始的时候山路还好,可是越到目的地就越弯曲,还好司机驾得小心也不快,我老婆竟然没有晕车,难得!

一路上会经过这些茶园,有点像我国的金马伦高原。





大约要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抵达了Sari Ater温泉。




这里的入门票每人19,000 IDR,这里除了有温泉池让人泡脚和游泳,也有瀑布、小孩游乐场等等。


供游客泡脚的温泉池,中间所喷出的泉水有40度左右。

我和亲爱的老婆

老婆与朋友

看!都说整团都是师奶了!

看到没?泡过温泉和没泡过的差别。

这些瀑布的水可是冒出阵阵白烟的哦!

有意到这里游玩的朋友在这里提醒一下,如果有人想您兜售以下这种冰淇淋,千万别碰,如果真要吃请先问好价钱,要不然他们可是会敲你竹竿。



我们这一团人“不小心”享用了9支的冰淇淋,而且还是很普通的那种哦!过后竟然要我们200,000 IDR,相等于RM64,每支要价7令吉。

怎办?都吃进肚子了,难道还能吐出来吗吗?谁叫自己没预先问好价钱,结果我们只好乖乖付钱咯!

原本第二站行程是Tangkuban Perahu火山,可是由于火山最近比较活跃,不能够供游客观赏,因此取消了这个行程,可惜!

中午,司机带我们到一个叫Kampung Daun地方享用午餐,这是一家从满印尼乡村风情的主题餐厅

这里确实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不过好多人,而且要拿号码等茅棚由于我们有“特殊待遇”,因此可以打尖。



茅棚其实就是建在山林里的草屋我们拿到的是19号茅棚,一间可容纳10人的茅草屋,屋内卧榻、枕头及餐桌,坐在里头用餐真是一大享受。





别以为这里只是吃环境,这家餐厅所提供的料理还真不赖!



Sate Kambing
Ayam Bakar Bumbu Bali


Nari Goreng Seafood

这一餐花了我们771,000 IDR,相等于RM250,值得!


吃完午餐后已是3点半左右,我们继续下一站:草莓园。

不过这里的草莓园还蛮让我们失望的,建议别去,我国的金马伦好太多了!

接着,我们回到万隆市区,开始shopping。

shopping的第一站,我们选择先到这家著名的Rumah Mode Factory Outlet。


Rumah Mode入口

这里提供各种服装、包包、鞋子、首饰等等琳琅满目,很多都是很有名的品牌哦,像Zara,H&M,Guess,Polo,Crocs,Burberry等等,设计时尚,可是价钱却便宜得很。
由于这里不允许拍照,我只拍得仅此一张。



这些师奶花了两个小时血拼后,可是意犹未尽哦!

由于午餐吃得太饱,我们决定买些面包当晚餐,再回到酒店。

回到酒店已是晚上8点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