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传来周国会解散 马股看跌(转载)



(点击图片放大)

以上新闻转载自《资汇》第217期




两个星期前,由于我认为国会将会在3月11日解散,而且当时由于人在国外,所以选择暂时将手中一些股票放掉。

可是后来证明我的判断错误。。。 :(   没想到纳吉比我想象中更怕死。不过,他也不可能拖得太久了,因为森美兰州议会将在后天(3月28日)凌晨12点自动解散。

奇怪的是,大选在即,我国股市不止没跌还持续向上,据说这是因为外资最近大力抢购马股而造成我国股市走高。

这些外资一向来都对这充满变数的大选避之则吉,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外资在这个时候进场?

如果纯粹只因看好我国股市、经济与政治而进场那还好,怕就怕在这些外资在推高股市后又突然快速离场。





3 comments:

  1. 外资进来相信是完全搞不清楚马来西亚将要变天 !

    外资应该是认为大选前,依照往例,股市都会上涨。

    却不知道我们本地的人,早就等着变天,投民联一票了。

    反正,外资不了解我们本地人的想法啦~

    等着大选大跌,然后扫货吧 !

    ReplyDelete
  2. 我在一月已经离场到现在!看着股市不停向上。。我也看了很不滋味!hahahaha...有可能外资已知道未来大局会怎样吧!如果是这样。。。。更加不是滋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Edward,

      如果真是如此,那我的如意算盘就打错了!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