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疯狂购物之旅 - 万隆



想去万隆(Bandung)很久了,听人家说那里四面环山,气候凉爽,四季如春,气候有点接近我国的金马伦高原,也是印尼著名的购物天堂。

这一次,我们组成了10人的旅行团,5天4夜,准备来个难忘的“疯狂购物之旅”。因为着一团只有三个大男人,其他的全都是师奶/小姐,所以“疯狂购物”肯定是免不了的了!

早在10个月前我们就订了亚航机票,4晚的酒店住宿,还租了辆可乘14人的休旅车(3天/包司机),所以每个人才花不到RM700:

机票:每人RM340(AirAsia)
酒店:每人RM230左右(FaveHotel
租车:平均每人RM80(Jack Tour


当然,还得准备一点钱来“疯狂”购物、用餐或一些入门票等,目前的兑换率是RM322兑1百万IDR(印尼盾),让我成为了千万富翁。

今晚就出发,
万隆我来了!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