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万隆行第三天




今天行程的第一站:Kawah Putih火山湖

从酒店到Kawah Putih火山湖需要大约3个小时的车程,一路都是漂亮的山城风景,到处都是稻田、菜园和果园。



草莓园

Kawah Putih是Patuha山上的一个火山湖,湖水是漂亮的绿色,湖水里含有大量的硫磺,所以在沪的边缘还有漂流这许多黄色的硫磺,而湖面也时不时会冒出阵阵白烟。

入门票每人15,000 IDR,可是一辆车进取要多付150,000 IDR,从售票处把车开进去,还需要再走6公里左右的山路才能抵达。




iPhone 5全景模式所拍摄的Kawah Putih
 



在湖水上面飘流着的就是硫磺了。


这里虽然很漂亮,可是却不能久留,这是因为这里的硫磺气味很浓,有时还会被这股硫磺味呛到,有点像我们放完烟花之后的那股味道,拍完照后我们便离开了。

花了3个小时的车程,却仅仅逗留不超过半个小时,可能有些人会认为不值得,可是我却觉得这还是一趟难忘了经历。


接着我们到了一家名叫Saung Gawir的高原餐厅用餐,这里的餐厅也是一间间的茅棚组成,而且是面向一大片高原风景,好漂亮。


茅棚是依山而建的,望着那一大片漂亮的高原风景,食欲
也大增。

这里的食物味道也很不错,而且价钱也还算公道。









用完午餐后,我们继续第二站行程:Careuh猫屎咖啡(Careuh Coffee Kopi Luwak)

Luwak其实一种叫麝香猫的野生动物,当它吃完咖啡果后,由于无法消化咖啡豆而与粪便一起排泄出来,可是由于在猫胃里完成发酵后,咖啡的蛋白质被破坏苦涩味会降低,由于产量非常少,因此特别昂贵。

司机大哥告诉我们,这家咖啡馆所售卖的猫屎咖啡比外头卖的还要便宜很多。



一盒50g装的猫屎咖啡,要价75,000 IDR,相
等于RM24。

这就是猫屎咖啡的原貌

在购买之前,我迫不及待的先享用一杯,一杯要价20,000 IDR。

为了证明我们所买的是真正的猫屎咖啡,我们特地被邀请参观他们如何生产这些咖啡。
这些笼子里头关着的,就是一只只的麝香猫

这就是麝香猫了,样子有点想狐狸,可是我觉它这样子被关着好可怜哦!

这些就是收集到的猫屎,还需要经过清洗之后,用机器去
掉外表一层皮,然后再烘培才能成为成品。


参观完后,我们启程回万隆市,继续shop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