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PJDEV 将与OSKPROP合并?


去年7月,我分别以RM0.805和RM0.20买进了PJDEV与PJDEV-WA,8个月过去了,到目前为止该股价还是还低于当初的成本。虽然收过一次5仙股息,但整体还是处于亏损。

当时买进PJDEV的主要原因它被严重低估,就以它最近的2013年第二季季报(截至12月31日)为例好了,每股净利为5.25仙,与去年的5.59仙相差不多,全年化估计每股净利为10.5仙,本益比7.5倍。其每股资产高达RM2.02,股价对帐面值(P/BV)只有0.39倍

最近有传言指PJDEV将会与OSKPROP合并,因此造成其股价蠢蠢欲动,曾一度涨至RM0.815。

那两家公司有可能合并吗?

其实有迹可寻,并非不可能。因为两家公司都拥有同一个家族背景和共同大股东 - 丹斯里黄宗华。

当初我买进PJDEV的另一个原因也是看好它迟早会与OSKPROP合并,自从黄宗华将OSK与RHB合并后,他并没有进入RHB董事局,而好像更专注在产业领域。

如果这两家公司真的合并,那到时PJDEV将有机会重估其资产,其股价回到正轨将指日可待。

当然,这一切都还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