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万隆行第五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行程了,由于我们的班机在下午4点55分,我们仍有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在酒店附近逛逛。


吃过早餐后,我们要求酒店帮我们安排了的士,下午2点出发到机场。

趁这剩余的三个小时,我们特地跑到附近的CiWalk(Cihampelas Walk)商场,原因是我们知道在那里有家 Crocs专卖店,售卖货真价实的Crocs鞋子,而且价钱很便宜(RM60起就有得买了)。



这是最新的Crocs,在太阳光照射下还会变
色的哦!


接着,再到附近其他商店走走,还吃了当地著名的甜甜圈专卖店 - J.CO Donuts & Coffee。

近几年J.CO Donuts & Coffee在我国的分店越开越多家,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它其实是来自印尼的连锁店



买两杯饮料,送两块甜甜圈

这里售卖的甜甜圈,看似与我国的没什么分别。

每个6,000 IDR,大约RM1.90

这里的J.Co所售卖的甜甜圈,味道与我国的没多大分别,可是吃起来却比我国的更松软,有机会一定要尝一尝。

回到酒店后,办妥退房手续,我们在酒店里的餐厅用午餐。的士司机很准时,2点正准时在门口等着我们。

从酒店到机场只需20分钟(还好没塞车),我们办妥了登机手续,付了机场税(每人75,000 IDR),还有一个多小时。可是机场departure hall很小,只有几家店,也没什么可买的,而且人又多,我们就直接进入候机室等候。

飞机准时起飞,再见了,万隆。

两个小时后我们又回到了这片美丽的国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